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和楼821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华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2018年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院长王林同分析了学院今后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及措施;对2018年重点推进的工作及各教研室建设、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学风建设等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在新的一年树目标、列计划、重行动,每位教职员工要积极、认真、团结做事情,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各教研室、团队,定期检查活动进度、关心团队建设,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创新、谋发展下大力气,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调制浓香型“化学味道”,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