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741

为了征集学生对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对学生会举办的活动的意见,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3月18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化院2017级同学开展了意见征集活动。

权益部的成员们走进2017级各个自习室上台为同学们讲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要征集的意见,并发放意见纸。同学们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认真地写下自己的意见。有的同学写道:“希望老师们上课可以详细一点更深刻一点以及多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来锻炼动手能力。”;有同学对学生会举办的活动的感触是:“‘趣味运动会’举办的很不错,可以增加同学们的合作默契和体现各班的团结,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一些此类活动。”;也有同学提到:“希望学生会组织策划一些受广大学生欢迎的活动,不应局限于少数人。”;也有同学提出,“每天的课比较满,中午不能回宿舍,在教室里休息不好”。

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征集同学们最真实的意见,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学院再做出相应的安排,切实的解决同学们问题,更好的引领同学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