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又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255


519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潍城区壹乐园儿童服务站举行,共青团潍坊市志愿者工作部邱君潍城区文明办主任王春青,共青团潍城区委书记孙超潍坊市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孙志达,新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俊华化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壹乐园的工作人员和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玉凤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阐述了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以及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的目的,希望大学生志愿者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锻炼,热情服务奉献,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实际,为社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并恳请壹乐园儿童服务站的各位领导、老师,给予我院大学生更多关心、支持,更多指导、帮助,让他们通过扎扎实实的社会实践,真正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随后,孙志达理事长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大学生发扬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尚,培养吃苦耐劳、奉献自我的精神,促进大学生走进社区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孙志达理事长永生书记签订了《共建潍坊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签字盖章后,双方握手致意。最后由孙书记和邱君部长一起为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又增加了一个相对固定的实践基地,拓宽了志愿者服务队活动领域,鼓舞志愿者们热衷于公益活动的信心,尽管仪式圆满结束了,但公益事业不能停下脚步,志愿者们应该更加努力,为儿童公益献出自己绵薄之力,做一名实实在在的志愿者,把爱心传递下去,为公益接力。

据悉壹乐园是通过腾讯公益等方式,在潍坊设立的首处壹乐园儿童服务站,组织专业社工长期在社区服务,为儿童提供安全、卫生、健康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