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年考研表彰总结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518

66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合楼8222教室成功召开了2018年考研表彰总结暨考研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华、院长王林同出席了会议。2018届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

首先2018年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分别上台领奖,接着,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李彬生、李瑾琳、杨凯、潘冠军依次发言,他们和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为15级拟考研同学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然后,彭梦圆同学代表15全体拟考研学子作了表态发言会上,院长王林同教授为考研学生作了专题动员讲话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考研情况以及涌现出的优秀校友,对拟考研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表示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做好坚实保障。

据悉,化院2018届学子中有多名同学考取了天津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名校,从考研规模和学校层次上都有提高。通过召开次会议,表彰先进典型,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加强考研教育、营造良好学风氛围,使2019届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考研动力与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