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373

为提高第二十届学生会的集体凝聚力,推动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11月20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3会议室成功召开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和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主席团成员、中心副主任、副秘书长、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会议伊始,孙书记对近期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明学生会骨干要先完善自身才能带领同学们前进,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精心打造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随后,孙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加强“文化走廊”的建设,进一步努力完善“学在化院”的学风建设,更好地营造化院优良的学习氛围。在学生工作方面,孙书记强调学生会成员做事要脚踏实地,抓小、抓细、抓严,增强自身团队意识及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数。就法国颁布的校园手机禁令,孙书记指出了手机问题所存在的隐患,提倡大家杜绝学习和工作时间玩手机的行为,学生需要进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加快素质学习。会议最后,孙书记引用《人民日报》中段落为大家提出学生会骨干成员要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做高素质的引导者,不自暴自弃,踏踏实实做事等几点要求,并提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增强“荣辱与共”意识,共同传播正能量,为化院这个大家庭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提升了学生会干部对自身定位的认知,强化了学生会骨干成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使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实施,使化院学生会成为一个实实在在为学生服务的组织。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化院学生会“抓小、抓实、抓细”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踏踏实实做事,为化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