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立德树人,薪火相传——杨华老师荣休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2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1会议室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为退休教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华举行热烈而简短的荣休仪式。院长王林同、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运臣、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荣休仪式。

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两名学生代表向杨华老师献花,对杨老师几十年来风雨兼程、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杨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张书记对杨华老师一直以来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书记表示学生对杨老师“杨妈妈”的称谓就是对她工作的最大肯定,杨老师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豁达面对人生的人生信条都值得我们学习,并祝愿杨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院长王林同对杨华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对杨华老师表示了敬意与感谢。孙玉凤副书记表达了对“老大姐”的依依不舍,表示与杨老师一起共事的日子是一段愉快的时光,希望杨老师退休以后永远把化院当成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参会的其他教师也纷纷回忆了与杨老师一起共事的情景,对杨老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学生的母亲般的情怀表示敬佩,并希望杨老师可以多回家看看。

杨华老师回顾了自己在潍坊学院在化学院求学和工作的生涯,分享了自己从教几十年来的所思所悟所感。杨老师表示即将“毕业”心中多有不舍,对领导、同事们和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虽然即将离开熟悉的一切,表示只要学院需要,她一直与化院同在。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