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元旦晚会第二次审核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539

为了更好的筹备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使节目能够更加精彩地呈现在老师同学们的面前,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1日晚,在人合楼8206教室对元旦晚会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审核。辅导员老师李强以及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审核并担任主审。

通过初次审核,展现出了化院学子们蓬勃的朝气与无限的创意,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查找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又经过了两周的排练,同学们准备充足,第一个节目双人合唱《感谢你曾经来过》感情生动、富有活力,把在场同学都带入到了他们的歌声中。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豪情满怀,给现场观众带来情感上的共鸣。礼仪社的同学们带来走秀表演,他们配合默契,神采奕奕。舞蹈串烧的同学们优美而随意的舞蹈动作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小品《大学,你值得拥有》生动地展现出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精心的排练带给了我们一场视听盛宴。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对表演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相信通过不断改进和排练,各位演员的表演会更加精彩。

此次元旦节目审核工作的顺利展开,体现出老师同学们对本次元旦晚会的重视,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审核找到节目的不足之处并加以完善,期待同学们在下一次节目审核时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