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终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593

为使元旦晚会节目更好地呈现在老师同学们的面前,128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06教室对元旦晚会节目进行了最终审核。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2018级辅导员李强老师、化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梦蕾、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李纯光、常务副主席杨高立、文娱部部长王亚妮担任评委。

通过前两次的选拔,我们已经看到了化院学子充满创意的演出,经过了一周时间的完善,节目的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节目审核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认真的态度观看和感受每一个节目。第一个节目《不忘初心》,经典的歌词,嘹亮的歌声展现出化院学子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歌曲串烧让人耳目一新,令人深深陶醉;小品《你好,李焕英》甜蜜中透露着悲伤,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情感上的共鸣与视觉上的冲击;最后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也期待化院在未来的一年中能越来越好。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对节目表演者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节目的细节问题向大家提出了建议,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元旦晚会节目的质量。

相信通过本次审核,同学们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优化自己的节目,使之完美地呈现在舞台上。此次元旦晚会审核工作体现出老师、同学们对本次元旦晚会的高度重视,期待同学们带来的一场精彩的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