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546

为让同学们能形成一个系统的学习模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汲取优秀的学习方法,深入交流本专业学科特性,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积极备考,129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23教室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专业经验交流会,2018级化工专业赵凡、胡国静、丁乐源、毕香美、朱晓雨、徐珂等六位同学以及19级化工专业全部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经过主持人简洁明了的开场白后, 18级的六位优秀学生依次上台与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不论在听课、上课或是复习阶段,六位同学都做出了详细的描述,他们将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自己总结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每一位同学,并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关于学习的软件,有助于同学们对知识查缺补漏。大家认真聆听了六位同学的学习方法并表示希望能因此缓解学习压力,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有关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六位同学对此耐心解答,交流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一些学习的方法和技巧,也明白了要想获得优异的成绩必须一丝不苟、坚持不懈。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好自己大学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制定好学习生活中的目标,将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