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成功举办化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姿态面对期末考试以及接下来的大一下半学年学习生活。129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2教室举办了化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化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19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18级化学专业孙禹杭、张超、曹阳阳同学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李纯光、副主席牟志国出席此次交流会。

经过主持人短暂的开场白后,本次交流会正式开始。18级的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主要从上课听讲、下课复习两个方面教授大家一些学习方法。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三位同学亲切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多积累专业知识、灵活运用。此外,李纯光同学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他提醒同学们眼光要放长远,要重视学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向三位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三位优秀同学都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大家进行了解答,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制定好期末备考计划,有利于推进“学在化院”学风建设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