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成功召开应用化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使同学们能够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了解优秀的学习方法,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9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03召开应用化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部分同学、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赵文艳同学与大家交流。她分别以目标、自信、时间计划等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她认为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且要不断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在时间上合理安排才能形成一个系统的学习模式。王平同学按照每个学科的学习特性向大家介绍了不同的学习方法,并讲解了每个学科期末复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态度决定成败”是韩瑞平同学向大家分享的一句话,她认为一个端正的学习态度是决定成绩的关键,并且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帮助学习的软件与网站,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吕浩斐同学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各个学科的特点,认为需要结合学科特点制定学习计划才能做到轻松学习。交流会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2018级的同学也耐心回答悉心讲解。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汲取了优秀的学习方法与经验,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能在未来绽放自己的光芒。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