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596

为方便大一学生以良好的姿态面对期末考试以及接下来的大一下半学年学习生活,应辅导员老师和广大同学的要求,129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01教室成功举办环境工程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18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宋金梅、王亿龙、董光宇、马婷四位同学上台进行分享学习经验。宋金梅同学指出大学与高中的不同之处在于上课的时间变少,可以更多的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学习小方法,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经验等。王亿龙同学指出学习要脚踏实地,上课紧跟老师的思路,可以通过寻找竞争对手,在给自己适当压力的同时也给予自己充足的动力。马婷同学强调学习需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并讲解了每个学科期末复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董光宇同学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各个学科的特点,认为需要结合学科特点制定学习计划才能做到轻松学习。

相信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能够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期末备考带来一定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正确的处理工作、生活、学习三者的关系,确定自己的奋斗方向,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