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实训  规章制度
       中心制定完善了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及仪器设备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依章办事、依章管理,加强了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提高了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努力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环境保护工作。
      实验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安全规章制度:有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有防火安全规章、有实验药品使用规定、有实验室产品、溶剂和废弃化学药品处理原则和办法、有仪器设备安全操作条例,每层楼道和每个实验室都配备灭火器材。
      实验中心还有一整套仪器管理制度和相关的岗位职责,使教学仪器保持着高效、低耗、整洁的运行状态。固定资产管理已实行计算机化管理,每一台设备都落实到具体人员管理,仪器设备的固定资产帐、物、卡相符。管理出效益,仪器设备完好率大于85%.
    学生实验仪器损坏赔偿制度已实行多年,实验中心建立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以保障各种仪器和设备的正常运行,强调专人保管与维护,责任落实到人。维护维修经费基本能够保障。
     规章制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