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环境工程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90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1119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2教室成功召开环境工程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马婷、宋金梅同学,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黄笑纳、尹文淑同学及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简单介绍,将此次学习交流会分为分享和提问两个环节。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马婷同学从学习态度、学习成绩、学习方法以及大学生活四个方面说起,告诉同学们要踏实、坚持、认真的面对学习生活。尹文淑同学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上课时间以及晚自习这两个时间段,认真做笔记,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及采取适当的心理暗示。宋金梅同学告诉同学们一句话学习没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给大家列举了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并总结了每个科目的学习方法。黄笑纳同学则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问题,四位同学诚恳认真地回答,毫无保留地解答疑惑,最终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相信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给予了同学们更多学习上的自信与鼓舞,让同学们更好地确立人生目标,发挥自己的才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对今后的学习有更科学的规划,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