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432

123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人合楼8212教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张华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对6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张华、王林同、孙玉凤、台夕市、马永生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王林同、孙玉凤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张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继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化院智慧。至此,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