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我院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了配合学院关于宿舍安全工作的检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1213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中心于人合楼8222教室举办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2019级、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12个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四轮,分别为快问快答”“我最会选”“看图猜物”“眼里冲击。比赛方式为第一轮比赛由每队队长抽签决定对战小组,抽到相同签号的队伍两两对决,此轮比赛淘汰六支队伍,获胜的队伍参加第二轮的比拼,该轮比赛采取同样的方式晋级三支队伍。第三轮会有轮空签,抽到特定签号的队伍轮空,直接进入决胜轮,剩余两队比赛,此轮决出第三名。最后一轮由第三轮轮空的队伍与晋级的队伍比赛,此轮决出第一名与第二名。比赛规则为对战的两支队伍进行5个题目的抢答,最终得到分数多的一支队伍获胜。本次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抢答,作答完毕后,由主持人给予评判回答是否正确。本次活动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效果。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本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第一名为混元形意太极队,第二名为发际线总于我作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比赛中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更有利于学院后期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