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309

为了使各位同学深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内容与形式,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126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282228223教室分别组织开展了英语四级、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化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举行,学习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监考,报考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学生参加考试。

考前,学习部监考人员提前到考场迎接考生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由监考人员说明考试注意事项,并将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写在黑板上,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监督考生进行各项考试流程。监考人员将考卷与答题纸依次分发给各考生,各考生拿到考卷后认真审卷,投入到紧张的应考状态中。开考铃声响后,各考生全神贯注答题,展现出了化院学子对此次考试认真与重视的态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则与考试纪律,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体现了化院学子良好的应考态度。整场考试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学习部工作人员整理好答题卡后组织同学们有序离场。考后试卷由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员进行批阅。

此次模拟考试完全按照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是各考生考前锻炼自己应考心态与应考技能良好的机会,相信此次考试中,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切身的了解与体验,不仅了解了考试的内容与形式,也能提前适应考试气氛,有助于各考生在正式考试中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应对四六级考试。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