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信,情暖人间”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2-05 浏览次数: 313

为增加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创作热情,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月4日开展了“冬日送信,情暖人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化院学生会社团工作部主办,化院2019、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过程中,写信的同学均采用笔名进行信件的书写,既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又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一份惊喜。同学们积极地把写好的信投送至指定信箱,信箱里很快便装满了同学们送去的“温暖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送信阶段,社团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将信箱中所有的信件所有的信件分类整理并进行具体分工,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信送到了收信人的手中,及时地将写信同学的温暖传递到收件人手中。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享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收获了师生情、友情,而且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给不善于表达的同学提供了一次交流表达自我的机会。相信活动中传递的每一封信都给予写信人与收信人无限的温暖与感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份惊喜与喜悦,给予同学们满满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