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辩论,谁主浮沉”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99

为培养团队配合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大学生活,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活力。123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06教室展开“科创辩论谁主浮沉”主题辩论赛,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柴振全,副主席路建烁和大学生争鸣社成员严靖妤,徐慈爱,李尚琨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团。

本次辩论赛分为七场共十四支队伍参加,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双方比赛队伍与辩论题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正反方辩手就所辩题目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通过严谨的分析,旁征博引,阐述来支持自己的观点。简洁有力的阐述,表现了学生高水平的辩论能力,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每场比赛最后由评委团对辩论进行点评,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同时选出正反双方的最佳辩手,以评委打分数选出获胜队伍。综合各评委的打分情况,本次“科创辩论,谁主浮沉”辩论赛由“不讲武德队”与“白马队”并列冠军,“反正你们都不对队”为季军。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最为精彩的,并且双方队员相互学习,大大提高了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与逻辑组织能力,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合作,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