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科研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柳云骐教授应邀来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7

我院特邀中国石油大学柳云骐教授于本周六(12月26日)8:20~10:00在人合楼8212教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王林同院长主持,我院全体博士参加。

柳云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经验,从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写作要领、立项依据、基金申请“获准”的三大原则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工作流程。同时,柳教授强调基金申请要提前准备,过程中要字句斟酌、多次打磨。鼓励大家积极进行基金申报,看准科技前沿走向,坚持探索创新和不断积累的原则。不断聚焦自己的优势资源,做可持续性发展的科学研究。最后,王林同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简短总结,再次对柳云骐教授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讲座生动详实、针对性突出,使我院与会博士更加清楚地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极大地提高了我院青年博士参与基金申报的积极性,有助于提高我院整体科研实力。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