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学期化院学生干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6 浏览次数: 373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地顺利推进,根据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的要求3月5日晚7点,我院于人合楼8213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面向我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及全体班长团支书教授了一次党课暨开学第一课,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与学生干部一起聆听了张书记讲授的党课。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肯定学生干部团队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以及在“学在化院”学风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张书记表示,疫情防控仍不容小觑,每位同学都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同时学生会各部门须将文体活动规模缩小,提倡以班级、宿舍为单位的小众性文体活动。张书记还强调学生干部应提高学习成绩,树立远大学业目标,不断开拓创新,赋予“学在化院”新的内涵,使“学在化院”与时俱进,富有生机与生命力,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学在化院、学在课堂、学在宿舍的魅力。会议最后,张书记从“加减乘除”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化院学子能够扩大知识涉猎范围,摒弃不良习惯,转变思维方式,提升自我的学习与工作能力,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职能,为化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展开做好了部署,有利于化院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营造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