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1739


一、公司简介

山东民祥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民祥科技”)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石化名城、齐国故都——国家重点化工园区齐鲁化工区,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2.2亿元,系国有股企业。

民祥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部署,依托国家各技术研发中心,不断增加技术力量投入,致力于打造绿色循环生产链,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安全生产高端化。

公司主要产品有氯碱、双氧水、环氧丙烷、硫酸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燃料、化工、农药、农业等,远销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多个建设项目被选为山东省重大项目名单,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6亿元。

创新没有止境,发展没有终点。志同道合的民祥人在“与时俱进、与市俱进、与世俱进”的核心理念指导下,秉承“依靠科技创新,发展循环经济”的企业宗旨,向着现代、生态、科技型的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化学企业迈进。

二、薪资待遇

生产、技术、研发独立顶岗后(半年左右)综合月薪7500-12000

职能白领独立顶岗后(半年左右)综合月薪5000起。

三、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专业名称

学历

研发实验员

化工类

本科

技术员

化工类

本科

环境工程师

环境类

本科

安全管理员

安全类

本科

中控工

化工类

大专、本科

储备干部(生产)

化工类、电器类、机械类、安全类、环境类

大专、本科

储备干部(职能)

工商管理类、财经类

本科

四、就业有未来

1、公平的人才储备中心制度及竞岗制度。

2、储备干部双渠道晋升。

3、因公司发展迅速,晋升机会远高于一般企业。

五、应聘途径

联系电话:

0533-2281304(人力资源办公室)

15853396931 (吴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