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784



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前身为衢州门捷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现有员工150余名。2006年迁址到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内,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先进工艺技术2-乙基蒽醌装置,年产量1800/年;拥有配套完善的2500/年无水三氯化铝生产线、8000/年聚合氯化铝装置,80000/年七水硫酸镁装置。公司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内外50多家双氧水等生产厂商的高度认可,产品长期销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全球8大双氧水生产商均使用公司的2-乙基蒽醌产品,聚合氯化铝等各类产品的销售出口量连年占总产量的50%以上,国内销售市场覆盖率在同行业中占了70%以上。

    公司经过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公司正处在全新的起跑线上,作为行业发起人,正在整合全国的蒽醌行业。目前,已控股江西环球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已重新改造布局,将为精细化工行业崭新摇篮。一个以滨海经济开发区为依托的精细化工生产、内外贸易,以江西为发展的蒽醌产业链延伸,以上海为高效的精细化工研发,以沈阳为突破的内外技术协作正在健全与建设实施,一个新的、多元化的门捷化工产业集群正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









  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因公司扩大生产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工资待遇

中试员

20

大专学历,机电一体化专业或机械类专业

5000

车间技术工

10

大专以上学历  

5500-7000

仪表工

3

大专以上学历

6500以上

外贸销售员

2

工作地点:潍坊高新区,应届毕业生或外贸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底薪+提成

内贸销售员

2

要求:性格开朗,能够接受出差。应届毕业生或相关化工销售经验优先。

底薪+提成

技术/研发员

2

大专以上学历

面议

福利待遇:

  1. 工作时间:生产辅助部门三班两倒(1224),后勤8小时常白班。        

  2. 试用期1-3个月,入职缴纳六险一金;年终绩效分红

3、免费住宿和就餐、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假日为员工发放福利品,福利待遇优厚,海化区班车接送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围滩街00541号  

联系方式:18305362083 18305362073

邮    箱:513388891@qq.com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0536-530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