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势为环保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575

 公司介绍

潍坊势为环保有限公司(简称潍坊势为),位于潍坊市奎文区,成立于2018年,是由一批国内外汽车内燃机领域专家、博士组建而成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发动机及后处理的零部件设计、仿真计算、测试开发、电控系统软硬件设计、控制策略开发、标定、测试与售后服务,目前已经与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博世、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一汽解放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等数家国内顶尖的大型内燃机企业签订了服务协议。

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科技攻关,重视与名牌高校的合作交流,目前已经与天津大学内燃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清华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高超的业务水准、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执着的敬业精神组建了一支高精尖的研发科研队伍。

招聘岗位

岗位:汽车标定工程师

招聘人数:20

薪资:4000-6000/

岗位要求

1、内燃机、机械工程以及相关专业

2、男性

3、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4、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可出差

52021年应届生优先

公司福利制度

1、五险一金

2、差旅补贴

3、周末双休

4、节日礼金

5、公司宿舍、房租补贴

6、探亲假路费报销

联系电话:18953618739经理) 邮箱:swtengxunyun@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