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裕凯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467

企业简介:潍坊裕凯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工业园,主要生产溴系阻燃剂,杀菌水处理剂,医药中间体系列产品,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化工企业。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公司逐步壮大,发展脚步飞快。本公司在新的一年将扩大生产规模,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才:

人才需求情况

岗位名称

人数

招聘要求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工资待遇

外贸跟单员

5

不限

本科

英语

3000-5000

外贸业务

5

不限

不限

本科

英语

4000-8000

有机化学研发

1

不限

研究生

化学/医药

4000-8000

厂长助理 (滨海)

1

不限

不限

本科

会计专业

有经验

3000-5000

会计助理 (滨海)

30

不限

不限

本科

会计

3000-4000

安环部助理

2

不限

不限

专科及以上

不限

3000-5000

公司福利:1. 试用期3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试用期视情况而定),转正后统一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各项福利劳保待遇,按规定给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2. 工厂上班员工,免费提供食宿,上下班班车接送。

3. 各类补贴:工龄、学历、倒班、就餐补贴,另有高温补贴,节日福利或补贴,生日会等各项福利。

4. 按规定享受婚假、产假等带薪休假,根据公司效益和员工表现发放年终奖。

5. 公司组织年终评选,对“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给予物质或现金奖励。

单位地址:临港工业园

联系人:王艳玲联系人:13361548867 电子邮箱:5697367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