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4870


一、公司简介

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潍坊市国资委控股的市属一级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7.24亿元,资产总额125亿元,在册员工9426人,是全国重要的海洋化工生产和出口基地。

公司位于渤海莱州湾南畔的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19958月由原潍坊纯碱厂和山东羊口盐场两个国有大(一)型企业合并组建而成。20099月加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2011月实施股权划转,由潍坊市国资委控股。

公司主营业务为制造销售原盐、纯碱等各类化工产品及化工原料、石油化工、发电等。按照经营业务,划分为盐化、石化、热电和辅业四个板块。目前所属有1家上市公司─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石化分公司、热电分公司等20多家分、子公司。主要产品有20多种,其中纯碱产能亚洲第一,原盐和氯化钙产能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公司聚焦盐化主业,不断强化企业管理,深化内部改革,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经济效益日益突出,发展质量更加高效,企业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十四五”时期,海化集团确立了“建设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海洋化工产业基地”的奋斗愿景,调整明确了“延长盐化产业、壮大能源产业、做大石化产业、发展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思路。能源板块作为四大板块之一,是尽快做大企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的迫切需要,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公司将牢固树立并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战略引领,强化落地执行,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条件,进一步调整产业布局,壮大企业规模,增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切实增强员工获得感,力争把海化打造成为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领先的现代化海洋化工和石油化工集团,为助推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 专业需求

专业

类别

专业名称

化工及新材料

研究生:化学工程材料与化工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专科应用化工技术、海洋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及相关专业

能源电气类

本科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电工程与智能控制

专科: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器工程与智能控制、工业自动化仪表及相关专业。













三、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道德品行良好,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2、符合专业需求表中学历及专业要求的应届毕业生,或在派遣期内的往届毕业生

3、毕业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研究生及本科毕业时同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4、身体健康,适应化工行业运行方式及工作环境。

四、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只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3、英语、计算机证书,各类荣誉证书扫描件。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zhaopin@haihua.com.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6-5329899  

联系地址: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化集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