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3293

一、公司简介

山东新和成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04年在中小板第一股上市(股票代码002001),拥有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四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是全球第三大维生素生产制造商、国内最大的维生素饲料添加剂供应商。

山东新和成总规划用地10000余亩,目标是建设“绿色、安全、智慧、高效”四位一体的国际一流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现已成立5家公司,主要从事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高端营养品、医药中间体、新材料等产业的生产和销售,项目总投资30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总产值500亿元、利税100亿元。

 药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香精香料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氨基酸公司是国内拥有首条自主知识产权蛋氨酸生产线的企业,省重点项目

 维生素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高端维生素生产企业,2019年潍坊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

 精化科技公司立足特色精细化工,计划2022年开车生产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具体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要求

 生产制造

 生产操作与自控

 检验分析

 化工设备维护

 电气设施维护

200

119-35周岁;

2、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

3、化工类、生物类、机电类等理工类专业;

4、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专业技术

 工艺开发

 机械装备技术

 环保技术

 工程管理

100

120-32周岁;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

3、化工类、设备类、仪表类等相关专业;



三、员工待遇

(一)员工工资

1.生产制造岗工资

员工按照四班三倒/四班两倒出勤(每个月22天班左右),前三月培训期平均4000/月,培训期结束平均4800-5500/月(不同岗位略有差异),公司安排加班,按照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2.专业技术岗(第一年标准)

本科:8万左右/年,硕士:11万左右/年,博士面议。滨海区另有人才补贴收入。另外计发各类项目奖。

3.年终效益奖

每年根据公司年度经营情况发放年终效益奖。

4.工资增长方式多样,年度绩效考评、职称、职务晋升、薪酬普调等方式提升。

5.核发工龄工资、高温补贴、学历补贴、劳保费和节日礼金等。

(二)员工福利

1.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有年休假等各类法定休假。

2.享有健康体检、探亲费报销、集体旅游和其他外出活动等福利。

3.提供标准间住宿,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和暖气。

4.生产区和生活区均建有职工餐厅。职工生活区有超市、塑胶篮球场、仿真草皮足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阅览室等文化娱乐设施。

5.公司生产区到职工生活区和潍坊市区每天发送班车。

6.其他:公司党工团组织健全,发展平台稳定,培训体系规范,员工职业前景广阔。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珠江西街

联系电话:0536-7038975

报名方式:登录齐鲁人才网,搜索“山东新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