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党建工作(新闻)

【化学】化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昌邑火道村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30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一、二支部党员到昌邑下营镇火道村李福泽事迹陈列馆和知青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李福泽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四个展厅,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党员们感受到李福泽将军投身革命、献身国防、扎根戈壁的雄才大略和爱国情怀。

在知青馆,党员们重温了知识分子奉献农村发展的那段艰难的岁月,学习知青心系国家、服从大局的可贵品质和不怕困难、自强不息、深入群众的务实作风。

通过现场教,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革命传统,把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倾注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跑好精神接力,汇聚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