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367

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合楼8213会议室举行了“百年风华,盛世如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化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与。

百年风华,盛世如愿,礼赞百年征程,希冀美好未来。党总支首先为正值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张华书记代表党总支向过政治生日的25位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过政治生日非常有仪式感,他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把学习讲话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总支全体党员把学习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临近期末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进。

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在党员代表张洪艳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宣誓人目光坚定,铿锵震撼的誓言在会议室内久久回荡。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的百年历史昭示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主义。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幸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此次活动坚定了总支全体党员奋勇开拓,扎实工作的决心,促进全体党员铭记历史,激励当下,昭示未来,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努力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化院样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