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我院学子参观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激发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分别于11月6日和11月16日组织我院学子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二楼参观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教育成果展。

成果展主要展示我校学生近几年创新创业创意的部分作品,包括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优秀创业项目介绍、优秀创业校友介绍、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美术设计创意作品、“建造·新中国”建筑模型设计、学生专利授权情况以及学生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等。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是我校近年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的一次积极尝试,是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一场“盛会”,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对我校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理念的一次有效教育。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学子注重自身参观礼仪,不随意触摸展品,不携带零食进入展厅,认真聆听解说人员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创意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创意氛围,比起参观前的好奇与期待,多了一份对学术成果的敬畏,多了一份对自主创新创业的追求,相信今后化院学子将秉承创新精神,再创科创新成果!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