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了吸取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弥补过去工作中的不足,我院于2022426日下午在人合楼8213教室召开了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孙书记从学习、安全、宿舍管理三个方面总结工作。孙书记首先总结了封校期间学生工作的不足和优点,她指出前期由于经验不足导致工作对接时手忙脚乱,效率不高,后期大家及时总结经验,相互配合,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孙书记还对我院的考研率,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的取得等出色成绩进行表扬,要求同学们要弘扬“顽强拼搏,勤奋向上”的优良学风,保持化院的学风特色,她还鼓励学生认真准备考研,考公,并提到学校将开展“考研动员大会”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孙书记对之后的宿舍检查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求落实“表格制”措施,明确宿舍工作分配,公开扣分项目,以提高宿舍检查管理工作的效率,要求同学们时常通风,保持卫生,人走电断、门关,确保自身健康和财物的安全。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过去的不足和未来的期许。

本次会议中,孙书记将工作中的不足和优点进行剖析,使同学们更好地明白自己的不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要督促自己,吸取教训,提高工作效率,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同学,服务化院,孙书记也表示她将与同学一道,一起努力,团结奋进,以建设更好的化院。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