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对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316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成果,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参训的学习情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我院分党校于514日上午九点在人合楼8212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受我院学生党支部指派,本次考试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刘媛媛、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洋潭、学生会副主席、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杨文琪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员。

在考试开始前,刘媛媛老师向本次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将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

整场考试公平公开,同学们冷静思考、有条不紊的作答,现场氛围紧张而严肃。在答题时间的最后,同学们交卷,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随后,学生会学生党建事务部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投入到紧张的阅卷工作中。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加强了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和了解,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的同时,为党员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