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202

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62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人合楼8212教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王元森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对6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经选举,王元森、台夕市、陈子文、孙玉凤、马永生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元森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台夕市、孙玉凤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至此,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