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增长学生的才干、磨练品格和意志,确保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68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3教室成功召开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杨文琪,秘书处、社会实践部全体同学以及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全团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有着特殊的现实意义。会议中杨文琪同学讲解了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方面作了阐述;提出要突出主题,立足实际,确保安全;强调投稿的问题,认真且避免出现敏感词被打回。最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与活动相关的问题,并共同商讨了解决的方案。

本次部署会使同学们明确了社会实践的目标,为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和斗志。期待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能够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