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山东奥友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03

山东奥友     

山东奥友公司简介


山东奥友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山东奥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奥友生物)和奥友生物全资子公司山东奥友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奥友化学)组成,是一家专注于氯代酚类高品质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位于山东潍坊昌邑化工产业园,占地200亩,员工近300人。产品广泛应用于个人护理、化妆品、家用及公共环境清洁产品、消毒液、清洁剂、药品、医疗保健业、农业、香精香料等领域,全球范围销售

管理创造价值,品质提升优势。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拥有完善的行业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潍坊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人才强企先进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潍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等荣誉称号。

旧岁已展千重锦,未来更进百尺杆。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最佳的信誉,致力于建设国内最大的消毒防霉抑菌原料的生产基地。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张经理    18953609677/18953600522       

昌邑地址:潍坊市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

潍坊地址:潍坊市潍城区东风西街2288



山东奥友公司招聘


岗位一:董事长助理(5K元—10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 协助董事长对公司进行团队管理,上传下达,文件的起草、商务接待等;     

  2. 形象可,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公文写作功底扎实。


岗位二:化工销售/外贸销售(4k元—15k+五险一金+商业险;工作地点:潍城)

  1. 化工产品的销售,国内/国际市场情况的分析,销售目标的达成;                     

  2. 诚信正直,熟悉相关平台操作,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岗位三、化工总工助理(4k元—10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 协助化工总工进行工艺改进,材料整理等相关工作;

  2. 化工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岗位四、安环专员/助理(4k元—10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大专及以上学历,喜欢认可本岗位者优先;

 2.熟悉电脑操作,正直、诚信。


岗位五、人力资源专员(3.5k元—10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负责公司招聘/培训/员工关系等人资工作;                   

 2.办公软件熟练,会开车者优先,为人正直,沟通良好。


岗位六、会计(4k元—8k+五险一金+商业险;工作地点:潍城、昌邑)

  1. 账务处理,税务申报(含出口退税)及其他财务工作;

  2. 财会相关专业毕业,熟悉税法知识,正直,诚信。


岗位七、化验员4K-6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大专及以上学历,喜欢认可本岗位者优先

 2.认真、细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八、储备干部(4k元—8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化工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

 2.上进心强,学习力好,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九、车间操作(5k元—9k+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食宿;工作地点:昌邑)

  1.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 专业不限,较强的团队协调能力。             

3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