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党建工作(新闻)

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引导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将廉洁教育和当前党的主题教育相结合。近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走进潍坊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了 “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潍坊市廉洁文化展是潍坊市六部门在潍坊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展览分六个板块,精选了潍坊史上60位清廉人物和清廉故事,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地展示了潍坊地域的廉洁文化。

王元森书记并就学校党委“清廉课堂”工作安排,借此进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

本次展览以文喻廉、以廉润心。将文物文化资源提升为廉洁文化建设的鲜活教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而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引导自己正心修身,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文/图:李忠玲)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