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科研动态

化学院与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签约横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5

726日,我校与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横向项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出席。临朐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学校科研处、我院院长台夕市及项目负责教师,临朐县东城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科研处负责同志与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宫新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横向项目合作协议。

李英德在致辞中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双方资源整合,形成创新合力,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4月,占地100亩,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各类彩色激光和彩色喷墨打印介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图:隋国庆、张爱玲/张爱玲)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