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党建工作(新闻)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为深入评估我院主题教育实效,了解师生对我院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830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元森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共18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元森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严处走、往细处做、往实处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紧扣学院特色,学干结合,真正推动了学院发展。他提到,通过前期的青年博士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工作,发现了一些实际问题,下一步将针对这些具体问题,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困难,着力强化学院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在青年教师中的感召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谈了个人对于学院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让自己受益匪浅,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学习,爱业敬岗,努力奋斗,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韩靖雯/田志丹)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