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学风建设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268

为表彰先进,选先树优,传承“学在化院”优良学风,积极备考期末,12月8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22教室召开了2020学风建设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总支书记张华、院长王林同、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骨干,2018级、2019级、2020级班长、团支书、宿舍舍长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王院长宣读2020年学风建设活动表彰决定,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要求要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的榜样作用,再创佳绩第二项由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第三项由化院20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21届学生会主席柴振全代表化院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他总结了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带领学习部全体成员认真履职尽责,促进学风向好发展,为“学在化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他还代表全体同学作出承诺,将全力以赴投入复习,诚信应考,杜绝作弊,争取期末考试考出无怨无悔的成绩。第四项由张华书记作期末动员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真诚的祝福,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学在化院”品牌建设来之不易,新的发展时期赋予“学在化院”新的内涵和使命,我们作为学风建设的践行者要主动应对新机遇、新挑战,接好“学在化院”的接力棒;化院的岁月静好是一批有责任、有爱心的化院人在负重前行,老师们在奋斗,学生们也在奋斗,轻伤不下火线的男篮精神就是对化院人脚步的最好诠释;要有大局观和危机意识,不对当下的荣誉沾沾自喜,要树立远大目标,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要从自我做起,提高警惕,做到安全在心中,安全伴我行。同时也希望每位学生骨干能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会议最后,孙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在化院”的优良学风氛围已经形成,相信化院学子会把这用汗水浇灌出来的成果一级级传承下去,向高标对标,朝先进追赶。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备战期末考试,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化院增光添彩。最后,预祝化院全体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