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晨曦志愿者服务队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41

为保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开展和高质量开展,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627日下午在人合楼8213会议室召开了晨曦志愿者服务队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老师,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马永生老师、拟赴安丘市后松元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14名晨曦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参加出征仪式。孙玉凤老师和马永生老师分别做了讲话。

孙玉凤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炎热的夏天里抵御酷暑,积极活动,然后老师对投稿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此次活动可以有“亮点”,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一定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各种活动。

马永生老师对服务队的活动开展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在行程规划,活动开展,生活条件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讲解与说明。马老师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保证好自己和小朋友的安全,还希望同学们主要把精力放在社会实践活动的高质量开展上。马老师对同学们开展活动期间的住宿和伙食条件保障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提供的比较优越的生活保障,认真热情的开展活动,在活动中“受教育、做奉献、长才干”。

此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既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活动详情,明确自己的任务内容,促进活动顺利进行,又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目的与意义的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