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到北海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9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元森、副书记孙玉凤的带领下走进“双报到”社区——高新区北海社区所辖北海花园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大家来到小区集合,对接的北海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注意事项,并分配了任务。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清扫社区的树叶和垃圾,捡拾烟头杂物,同时引导社区居民提升垃圾分类意识,杜绝乱丢垃圾、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小区的各种垃圾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进一步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教工党员走进社区,积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行了党员责任,也有力地推动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师生党员参与社区公益性、社会性、群众性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推动为民办实事真正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