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霍燕芳晋级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276

202262973日,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圆满落幕,我院青年教师霍燕芳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山东理工大学承办,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划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及医学四个组别。全省142所院校共推选61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遴选,108所高校的286名选手入围复赛进行现场角逐。复赛过程中的教学大纲、教学节段、教学设计的准备和现场发挥给参赛选手带来了极大的考验,我院青年教师霍燕芳凭借精湛的业务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协同的团队意识和从容自信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专家们的肯定,成功晋级决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制度建设、政策引导、搭建平台、强化指导等举措,构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培养体系。此次省赛通知下发后,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学院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在赛事每个阶段,精心筹划、全程服务,通过组织教学名师、历届获奖者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授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帮助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本次教学比赛中我院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