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莉老师在山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129

712日,山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刘莉老师荣获一等奖。

据悉,山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目前省内难度最大、水平最高的教学比赛  ,参赛选手均为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及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学校教务处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比赛,在历时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多次组织磨课并邀请专家进行点评。刘莉老师经过校内初赛、省内复赛两轮筛选,从全省68所本科高校的109 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终以全省理工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学院长期以来狠抓教学质量,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刘莉老师作为我院优秀的年轻教师,教学业绩突出,课堂教学能力强,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教学,曾先后获得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目前主持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一门、山东省精品课程一门,教学效果连年优秀,深受学生喜爱。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升,营造良好氛围,激发教学热情,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