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召开“学在化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为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打造“学在化院”的学风品牌,4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合楼8212教室召开了“学在化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化院党总支书记张华、院长王林同、副院长台夕市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宿舍舍长和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林同院长宣读并且详细解读了《学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方案中细化了督学分组,提出睡前半小时英语、乐学一日制等督学促学的活动规划,王院长还强调将学风建设纳为学院党组织工作的重点,加大对学生学风建设的检查和监督力度,充分体现了领导们对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视。随后张华书记作了学风建设月动员讲话,他明确提出要在两到三年内将“学在化院”打造为化院人拿得出手的名片,而这张名片的打造需要化院师生共同努力,教学相长,互相促进,需要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学风浓厚,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每一个人,并就利用好手机等信息化工具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最后,孙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结合自身联系同学、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优势,在专业学习、组织纪律、活动参与、班级管理、宿舍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带头树表率、带头作示范,努力做优良学习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会后,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创计划、SRTP等有助于提高个人学习能力的大型活动以及“学风状态排行榜”的相关情况。

2018年学风活动月的主题是“博学的青春最闪亮,乐学勤学善学在化院”,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教学相长,学风浓厚,学在化院,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共同打造化学特色品牌。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