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821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成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制度层面的具体展开,是发挥我国制度优势,提高国家治理水平的主攻方向和着力点,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张华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解读和把握全会精神,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三个判断和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广大党员要带头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做好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的工作。三是要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实见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