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与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分别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为促进新党选的各支部委员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和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意识和水平,11月20日上午,党总支与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进行集体谈话。

党总支书记张华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通报了本次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和支委人选的酝酿情况,换届选举前党总支对教工两个支部进行了重新组合,通过换届配齐配强两个教工支部的支委会,既符合上级关于“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的选配要求,又结合我院实际为每个教工支部配备了一名熟悉党务工作的坐班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张书记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二是各支部委员要自觉讲规矩、守纪律,强化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担当作为,把支部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树立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发挥化院学科优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化院各项工作。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