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院党员走进“双报到”社区开展寒冬问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寒冬问暖,服务基层群众,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30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18名教工学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华、副书记孙玉凤的带领下走进“双报道”社区——高新北海社区所辖清和园小区开展入户访民温暖活动。

入冬以来,供暖问题是居民们最关心的问题,同样也是社区居委会最关注的民生大事。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任务与具体措施,党员们两人一组,深入居民家中,查看供暖状况,排查社区供暖死角,记录个别居民楼的暖气不热、暖气间停等一系列问题。在入户过程中,详细登记居民房屋基本情况、供热情况、室内温度以及对目前供热的满意度,对走访中居民反映室内温度较低的住户进行另外登记,同时还查看了居民楼内的供热管道,征求了居民对供暖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上门走访活动,党员们面对面地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切实履行了党员应尽的责任,拉近了党群距离,积累了进一步做好基层群众服务的经验。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