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新闻)

学团工作(新闻)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化院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拉近校自律委与我院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明确校自律委量化检查的标准,力求化院学生会自律中心与校自律委量化检查的标准一致,加强校自律委与化院学生会间的联系,1210日中午,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王雨朦携各部门代表走进我院,交流座谈会于人合楼8213举办。我院学生会主席柴振全,学生会副主席张雪、路建烁、王海雯、相关部门部长以及20级各班班长一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柴振全代表化院热烈欢迎校自律委成员的到来,并致以欢迎致辞,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双方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各自部门的职能作了简洁的讲解,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自律委各部门代表与我院学生会骨干就工作职责、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的展开了全面地交流。同时,我院学生会针对早操量化、文明教室检查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自律委相关负责人都给出了详细地解答。在最后的自由交流过程中,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工作沟通,相互配合,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自律委与我院的友好关系,使我院学生会骨干更加明确自律委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能,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相互配合,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创建更加优良的校园环境。同时也拉近了自律委与化院的距离,为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