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科研动态

我院一横向科研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上午,我院与青岛中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的科研项目签约仪式在人合楼8211室举行。青岛中维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常杰、我院院长王林同、副书记孙玉凤、副院长台夕市、项目负责人孙晓日副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王院长对马常杰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专业设置、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王院长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能够推动我院与青岛中维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深度交流合作。
马常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指出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离不开高质量专业人才的支撑。
项目负责人孙晓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立足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建立互动联结,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帮助。 

仪式现场,参会人员针对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拟逐步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