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新闻)

党建工作(新闻)

书记有约│畅谈理思路 齐心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学院发展,进一步增强各教研室主任的治理服务能力,培养打造一批能干事、干成事的教师队伍,2022119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8213开展“书记有约”暨新旧教研室主任工作交接。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元森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王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党总支组织完成的教研室主任选拔配备工作情况,并对前任教研室主任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王书记希望新任教研室主任要转变角色,理解新任命;要旗帜鲜明,讴歌新时代;要务实担当,展现新作为;要胸怀大局,推动新发展;要廉洁自律,树立新形象。各新任教研室主任表示将不辜负党总支的信任,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凝聚合力,紧跟时代步伐,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各原教研室主任也纷纷表示,时代是留给年轻人的,希望他们扎实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展现新时代教师的风貌,用行动为化院添彩。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各新任教研室主任对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增强了教师们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教研氛围,为井然有序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未来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源源动力。

书记有约通过面对面交谈的方式,拉近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距离,倾听心声、答疑解惑,聚焦学院的急难愁盼,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营造爱校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全体教职员工,将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播撒关爱情、传递正能量。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